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山东新泰市公立医院2017年8月招聘卫生工作者笔试考试时间

2017-08-10 11:00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山东新泰市公立医院2017年8月招聘卫生工作者笔试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请大家仔细阅读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山东新泰市公立医院2017年8月招聘卫生工作者笔试考试时间这篇文章吧。

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岗位代码为“1”开头)、卫生(岗位代码为“2”开头)两类,各类均考两科。综合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综合写作;卫生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法律法规、科技知识等。笔试成绩按公共基础知识、综合写作/医药卫生基础知识考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2017年8月26日

上午9∶00-10∶30公共基础知识

10∶30-11∶30综合写作/医药卫生基础知识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招聘主管部门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应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计划和招聘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以下比例确定:同一岗位招聘计划在5人及以下的为1︰3;6人及以上的为1︰2.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在新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

山东新泰市公立医院2017年8月招聘工作人员通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