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其他 > 正文

2017年9月山东青大附院口腔医学中心招聘医师公告

2017-09-01 10:53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山东青大附院口腔医学中心的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搜集整理了2017年9月山东青大附院口腔医学中心招聘医师公告信息,供您参考。

山东青大附院口腔医学中心

因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专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口腔种植医师1名,口腔颌面外科医师2名,基础医学科研人员1名,要求:

性别不限,年龄原则不超过40周岁;

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沟通能力;能服从工作安排,具有团队合作、吃苦耐劳的精神;

全日制统招博士研究生学历,医疗岗位要求口腔医学专业(种植或口外方向)、科研岗位要求基础医学或生物学专业,擅长原位杂交、chip、northenblot、RNA-FISH等实验技术;

4.2017届高校应届博士毕业生应聘人员,须在2017年8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已完成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者可优先考虑。

请有意者于2017年9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医院招聘邮箱:qdfyjob@163.com,简历名称请注明:“应聘岗位—学历—专业—姓名”。医院将组织专家进行简历初筛,对符合面试条件者进行电话通知。

咨询电话:0532-82911817、82912286

以上关于“2017年9月山东青大附院口腔医学中心招聘医师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