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山东惠民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情况和部分岗位核减、取消公告

2018-06-05 11:48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8年山东惠民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情况和部分岗位核减、取消公告,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2018年山东惠民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情况和部分岗位核减、取消公告发给大家。

2018年惠民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18年惠民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报名结束后,对最终确定的报考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核减招聘计划。”的要求和报名缴费人数,现将报名情况和取消、核减部分招聘岗位予以公告。

1.2018年惠民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情况.docx

2.2018年惠民县中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情况.docx

上文关于“2018年山东惠民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情况和部分岗位核减、取消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