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山东2018年省民政厅所属优抚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2018-06-08 16:33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想了解山东2018年省民政厅所属优抚医院的招聘成绩,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山东2018年省民政厅所属优抚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等有关事项的公告”的文章,具体如下:

2018年省民政厅所属优抚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阅卷工作已经完成。根据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成绩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18年省民政厅所属优抚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请登录省民政厅网站,点击“公开招聘报名入口”进行查询。省民政厅网站地址:.

二、按照《关于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7〕46号)和《山东省民政厅所属优抚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经研究,2018年省民政厅所属优抚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四类科目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均确定为50分。各科目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应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按规定提交《2018年山东省民政厅所属优抚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及岗位要求的有关材料。截至面试之日前第3天的17时,面试人选仍未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通过资格复审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由招聘单位发放《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按通知单所指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面试。

上文关于“山东2018年省民政厅所属优抚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等有关事项的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