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医疗招聘:2019年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史口中心卫生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啦(临时用工)

2019-12-04 11:29 医学教育网
|

医疗招聘:2019年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史口中心卫生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啦(临时用工)!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5日--2019年12月13日

一、 招聘计划及岗位性质

拟招聘执业医师2名,执业护士2名。分别负责东营区史口镇油郭社区卫生服务站和曲家社区卫生服务站的的基本医疗工作,不具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不纳入机关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实行劳务派遣制管理。

二、 招聘范围和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2、 应于报名前取得所学的学历及资格证书;

3、 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师岗位需持有执业医师证,护士岗位需持有执业护士证;

4、 服从分配,适应艰苦条件下工作和加班需求;

5、 年龄及岗位其他要求参见附件2。

三、 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现场报名

1、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5日--2019年12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2、 报名地点:东营厚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东营区宁阳路68号厚德教育三楼)。

凡符合本简章报考条件的人员,可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持《报名表》(附件1)、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簿(个人页及索引页)、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同时提交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在职人员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重要报名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应聘人员有隐瞒真实情况、填报虚假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给予其取消本次应聘资格的处理。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审查合格人员现场缴纳面试费用70元(参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

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四、 面试及相关要求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备考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进入面试的人员按照要求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公布成绩后,考生方可离场;录用人员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五、 考察体检

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因应聘人员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参加面试成绩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应聘人员出现面试成绩并列的,按取得执业资格年限由高到低确定。

体检在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聘用资格。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

考察主要对应聘人员的现实表现以及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有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全面复审。

六、 公示聘用

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相关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

公示聘用完成后,因其他原因放弃出现空缺的按成绩予以递补。

七、 人员管理及待遇

实行劳务派遣制管理。由劳务派遣机构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期满后解除劳动合同或根据工作情况续签。

实行试用期管理,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对试用期满人员进行全面考核,对考核不合格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试用期满后,医师岗位每月工资5000元(工资+保险),护士岗位每月工资3500元(工资+保险)。

八、 其他

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有关招聘事项信息将通过东营新世纪人才网、东营厚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网站公布。因本人未及时查看相关招聘公告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本简章由东营区史口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546-7077861

附件1:东营市东营区史口中心卫生院公开招聘报名表

附件2:东营市东营区史口中心卫生院公开招聘临时性用工计划一览表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12月山东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山东省)

以上关于“医疗招聘:2019年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史口中心卫生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啦(临时用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