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临沂市临沭县“沂蒙优才”招聘医疗岗待遇怎么样呢

2020-04-01 09:40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临沂市临沭县“沂蒙优才”招聘医疗岗待遇怎么样呢”,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临沂市临沭县“沂蒙优才”招聘医疗岗待遇不错,如下:

●对表现特别优秀且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根据工作需要,可按照有关规定和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优先提拔使用。

●引进人员列入正式事业编制,按相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

●临沭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引进聘用人员根据市县有关人才政策,符合条件的,发放高学历人才津贴。

●根据工作需要,可优先推荐作为“第一书记”、“万名干部下基层”等基层挂职锻炼人选,并享受相应待遇。

编辑推荐:

2020临沂市临沭县(山东)“沂蒙优才”招聘对象及招聘岗位计划

【医疗招聘】山东临沂市临沭县“沂蒙优才”2020年4月引进人才16名(含医疗岗)

以上就是“2020年临沂市临沭县“沂蒙优才”招聘医疗岗待遇怎么样呢”的通知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