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山东青岛市第九人民医院(青岛市市立医院西院区)招聘中高级人才12人公告

2018-11-13 10:25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山东青岛市第九人民医院(青岛市市立医院西院区)招聘中高级人才12人公告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报名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试行多元化办法的通知》(青人社字〔2014〕19号)、《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试行)》(青人社发〔2017〕3号)等文件要求以及国家、省、市有关规定,青岛市第九人民医院(青岛市市立医院西院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高级人才(见附件1),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2年11月19日以后出生);具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1967年11月19日以后出生);具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年龄应在55周岁以下(1962年11月19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采取发送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9日-11月21日

应聘人员注明报考单位和报考岗位,将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个人简历、身份证、科研成果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和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电子信箱qdjypk@163.com(报名格式:姓名+报考岗位名称)。招聘单位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岗位资格要求的人员名单在招聘单位官方网站()公布。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中级采取面试的方式,副高级以上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

考核工作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和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监督指导下,由招聘单位严格按照备案的考核方案组织实施。考核方案、有关考核具体事宜详见招聘单位官方网站()。

四、考察体检

根据考核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进入考察范围人员的成绩不得低于60分。考察合格人员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一般应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招聘单位负责按有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组织考察和体检。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五、聘用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经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提出聘用意见,连同资格审查、考试、考察等原始材料,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审核、备案。

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根据《关于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鲁办发〔2015〕53号)和《青岛市公立医院人员聘用管理办法》(青人社发〔2016〕35号)等相关文件规定进行管理。

六、纪律

公开招聘将实行全程监督,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要严格按照招聘简章、面试方案及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公开招聘考试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七、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拟聘用人员名单等信息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rss.qingdao.gov.cn)上予以公布。其它信息在招聘单位官方网站()上予以公布。

3.政策咨询电话:87072617

监督电话:87072619

请在工作时间段(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拨打以上电话。

附件:

1.2018年青岛市第九人民医院(青岛市市立医院西院区)公开招聘中高级人才岗位计划表

2.2018年青岛市第九人民医院(青岛市市立医院西院区)公开招聘中高级人才岗位计划表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