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上海 > 事业编 > 正文

上海市儿童医院招聘科主任岗位要求和条件(含2020年招聘需求)

2019-09-18 16:20 医学教育网
|

上海市儿童医院招聘科主任岗位要求和条件(含2020年招聘需求)!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病理科、营养科 科主任

招聘条件:

1、长期从事医、教、研工作,具有丰富的专业领域知识和明确的研究学术方向,能够把握本学科的发展前沿;

2、年龄小于50周岁,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正高 级职称;条件优 秀者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有一年以上海外培训经历,硕士生导师,承担国家 级重点或重要科研项目的人才优先考虑。

(二)病理科副主任

招聘条件:

1、具有较强的临床技能和科研能力,在医、教、研各方面有突出成绩;

2、年龄小于45岁,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副高及以上职称;条件优 秀者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具有海外培训经历,硕士生导师,承担国家 级科研项目的人才优先考虑。

编辑推荐查看:

医疗招聘:上海市儿童医院招聘236名(含2020年招聘需求)

以上关于“上海市儿童医院招聘科主任岗位要求和条件(含2020年招聘需求)”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