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上海 > 事业编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2019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截止到10.3)

2019-09-27 14:11 医学教育网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2019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截止到10.3)!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我单位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的要求,拟录用以下2位同志,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021-25076092

公示时间:2019年9月26日-2019年10月3日

【温馨提示】具体名单可进入官网查询

编辑推荐查看:

上海市10月份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2019年)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2019年拟聘名单公布啦

以上关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2019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截止到10.3)”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