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上海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10月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医护人员招聘程序有哪些?

2019-10-05 14:20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10月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医护人员招聘程序有哪些?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简历投递

应聘者请登陆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名,请按系统要求填报简历,简历应包括个人经历、文章、课题获奖情况等信息。

如遇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官网升级维护,应聘者投递简历可登陆上海卫生人才招聘网(),注册创建简历后,在职位搜索栏目搜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即可进行职位申请。【友情提示】该简历投递通道为医院官网升级维护时期的备选方案,如简历已成功投递至官网,请勿重复操作。

2、初选

人力资源部、用人部门和教学部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根据应聘者条件确定参加笔试、面试人员名单。

3、笔试、面试

笔试、面试通知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渠道发布,具体面试时间以通知为准,未收到面试或复试通知的应聘者,将不再另行通知。

4、体检

收到体检通知的人员请按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

5、录用签约

根据面试和体检结果确定最终录用人选。未被录用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材料恕不退还。

6、截止日期

应聘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及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肿瘤医院质子重离子中心)招聘岗位者请于10月8日至25日(8:00-17:00)投递简历,应聘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者请于2019年12月10日前完成简历投递,其他有工作经验的应聘人员可适当延长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编辑推荐查看: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2019年10月招聘医护人员300名

以上关于“2019年10月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医护人员招聘程序有哪些?”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