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上海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6月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卵巢癌课题组招聘启事

2018-06-26 11:52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8年6月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卵巢癌课题组招聘启事,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2018年6月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卵巢癌课题组招聘启事发给大家。

要求:

1.满足复旦大学博士后招收条件(具体请参照复旦大学官网-人事处-博士后专栏)

2.国内外大学博士毕业0-1年,具有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药理学、医学、微生物学、遗传学、免疫学、细胞生物学或临床医学等背景的研究/工作经历

3.有基本的科研素养,有独立完成研究项目的经验

4.第一作者发表过SCI主流期刊5分以上的学术论文1篇

5.有良好的英文阅读、沟通以及写作能力

6.具有独立科研能力,注重团队精神

职责:

1.协助导师进行卵巢癌的基础及相关转化研究;

2.协助导师完成课题设计、课题分析、实验测量、实验统计等工作;

3.在导师指导下,独立完成课题申请、SCI论文撰写等工作。

全职博士后薪资和福利待遇:

1.生活津贴:约25万元/年(不含课题组自行发放的科研绩效以及医院论文、课题奖励绩效)

2.其他待遇:参照复旦大学相关标准,包括各类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博士后公寓和子女入学等

3.课题组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支持申报国自然、中国博士后基金等科研项目以及博新计划等各类项目。

4.鼓励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进行学术交流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既往科研成果总结报告

3.已发表论文复印件

4.推荐信2封

5.获取面试资格者需准备30-45分钟的口头学术汇报

另,本课题组拟招聘研究助理一名。

要求:

1.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药理学、医学、微生物学、遗传学、免疫学、细胞生物学或临床医学专业硕士或以上学历;

2.有较为熟练的分子生物学等实验操作技能;

职责:协助PI、及课题组成员开展实验操作及研究,协助样本库管理

薪资:参照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科研人员统一标准,包括各类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子女入学等。

若有意申请者,敬请将个人简历发至史庭燕老师邮箱(shi.tingyan@zs-hospital.sh.cn)或唐文斌老师邮箱(tang.wenbin@zs-hospital.sh.cn)。

臧荣余简介

臧荣余,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妇产科主任|妇科肿瘤科主任、博士生导师。亚洲妇科肿瘤学会理事、GCIG(GynecologicOncologyIntergroup)执行委员、上海妇科肿瘤协作组(SGOG)组长、上海医师协会妇科肿瘤学分会会长、上海医学会妇科肿瘤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妇科肿瘤学会委员、上海遗传学会理事;曾任上海妇科肿瘤学组组长、担任《WorldJournalofSurgicalOncology》、《JournalofGynecologicOncology》等杂志编委。长期从事晚期和复发性卵巢癌的临床和转化性研究。自1999年,发表复发性卵巢癌再次手术的回顾、前瞻性II期研究成果,代表作发表在2004年Cancer杂志上(单篇SCI论文的他引次数高达174次),并国际上首次提出复发卵巢癌的iMODEL评分系统(2011AnnSurgOncol),该一系列研究成果得到国际同行的高度认可。2018年发表晚期卵巢癌腹腔化疗的前瞻性临床研究结果(BritJCancer),进一步为国际、国内临床指南的修订提供高级别循证学证据。2012年开始从事卵巢癌诊断和治疗的精准医学研究,发现中国人卵巢癌易感基因和中国人BRCA1/2突变位点,成果发表在2014年NatureCommunication和2017年IntJCancer.

近十年承担多项妇科肿瘤(卵巢癌)的临床和转化性研究项目,担任多项国际、国内多中心的晚期卵巢癌研究项目的主要研究者,发表多篇SCI文章。参与编写《常见恶性肿瘤的多学科综合诊断和治疗》、《肿瘤外科手术彩色图解》、《中国肿瘤医师临床实践指南丛书——妇科肿瘤学》、《中华妇产科学》(第三版)、《现代肿瘤学》(第三版)。

中山卵巢癌课题组简介

中山卵巢癌研究团队在臧荣余教授带领下,牵头开展多项研究者发起的高质量国际、国内多中心临床和转化性研究,针对重症卵巢癌,做了大量原创性工作,并得到国际认可,其中牵头的复发性卵巢癌III期临床研究受到最新美国妇科肿瘤学会白皮书的重点关注(2014GynecolOncol,唯一一项受关注的中国卵巢癌研究),引领复发卵巢癌的国际临床实践。经过20多年的努力,本团队晚期卵巢癌的综合疗效,晚期卵巢上皮癌5年生存率超过50%,临床研究的晚期卵巢癌患者生存率接近60%,远远高于国内30%的平均水平和肿瘤专科医院水平。

目前课题组研究方向包括:

(1)高质量临床研究为基础的卵巢癌精准评估体系

(2)晚期和复发卵巢癌转化性研究平台

(3)卵巢癌免疫机制研究与临床转化

上文关于“2018年6月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卵巢癌课题组招聘启事”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