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上海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上海市中医医院嘉定新院招聘卫生人才岗位条件

2018-08-27 16:13 医学教育网
|

您想知道关于2018年上海市中医医院嘉定新院招聘卫生人才岗位条件吗?相信您看了这篇有关2018年上海市中医医院嘉定新院招聘卫生人才岗位条件的文章,您就了解了。

1、医师岗位:中医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或西医临床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全日制)及以上学历,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2010年(含)以后毕业的需具有2010年前取得的中级职称资格或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具有医师资格证书及医师执业证书,中级(含)以上职称优先考虑;专业知识扎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高度的责任心;独立工作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或紧缺专业(病理、口腔、麻醉、医学影像、康复医学、西医临床等)条件可适当放宽。

2、护理岗位:护理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要求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本科学历要求五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大专学历要求七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具有护士执业及资格证书,中级(含)以上职称优先考虑;专业知识扎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高度的责任心;独立工作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3、医技岗位:医学影像、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要求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本科学历要求五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持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中级(含)以上职称优先考虑;专业知识扎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高度的责任心;独立工作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4、药剂岗位:药学、中药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要求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本科学历要求五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并且取得临床药师资格证书;持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中级(含)以上职称优先考虑;专业知识扎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高度的责任心;独立工作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5、科研岗位: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持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中级(含)以上职称优先考虑;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高度的责任心;独立工作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6、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要求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本科学历要求五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大专学历要求七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持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中级(含)以上职称优先考虑;专业知识扎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高度的责任心;独立工作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7、卫生管理岗位:卫生管理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本科学历要求五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专业知识扎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高度的责任心;独立工作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备注:外省市户籍人员应聘以上岗位,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2017年8月31日之前取得,且在有效期内)。

上文关于“2018年上海市中医医院嘉定新院招聘卫生人才岗位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