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上海 > 事业编 > 正文

2017上海长宁区北新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3人信息

2017-08-29 14:14 医学教育网
|

2017上海长宁区北新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3人信息公布了,有准备应聘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报名了,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更新卫生人才招聘的相关信息,还请大家多多关注。

上海市长宁区北新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一级甲等医院,上海市示范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指导为一体的综合卫生服务中心,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中心下设3个全科团队,开放床位50张,承担着北新泾街道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现因中心发展及人员储备需要,诚聘以下专技人员:

一、财会人员:1人,会计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在30岁左右,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会计人员从业资格证,有财会工作经验。

二、口腔医师:1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医师资格证。

三、病房医师:1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医师资格证。

有意者可将个人简历、毕业证、执业资格证书等复印件和相关资料邮寄至:长宁区北新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事科,或把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best-liupeiyan@hotmail.com.经初审合格者,中心将尽快发出面试通知,材料恕不退还。

联系地址:长宁区北渔路111号 邮政编码: 200335

联系人:人事科刘老师

交通:地铁2号线北新泾站、公交74、141、825、855均可到达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