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上海 > 事业编 > 正文

上海市2017年杨浦区新江湾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39人

2017-10-22 13:55 医学教育网
|

上海市杨浦区新江湾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因业务开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39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岗位

内科医师,全科医师,全科医师(中医类),口腔医师,放射医师,心电医师,B超医师,妇产科医师,儿科医师,眼科耳鼻咽喉科医师,精神病学医师,针灸推拿医师,公卫医师,护理,药剂,检验

二、岗位条件

1、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年龄不超过50周岁。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3、具有本市户籍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或已取得上海市人才引进类甲类居住证(有效期内)或2013年7月后取得上海市居住证总积分标准分值达到120分及以上(有效期内)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并取得卫生专业中级职称资格者。经过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认定的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人员,上海市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等人员,在取得卫计专业技术职称资格上可适当放宽。

4、医师,药师应具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护士,检验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5、具有相关执业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和职称证书。

6、有社区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1、有意者请于10月22日前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外地院校毕业证书须附学历认证报告),资格证书,户籍证明(或居住证及积分证明)等复印件,邮寄至中心人事科(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岗位)。

2、联系地址:杨浦区包头路959号殷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事科。联系人:徐老师邮编:200438

3、材料审核符合要求的,电话通知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择优录用,未录用者相关资料恕不退还。

四、录用待遇

根据考核,体检,考察结果,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通过后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本市事业单位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