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上海 > 其他 > 正文

上海厚诚长乐口腔门诊部招聘公告

2017-05-28 15:19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大家最近都在关注上海厚诚长乐口腔门诊部招聘公告,下面请大家可以仔细查看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上海厚诚长乐口腔门诊部招聘公告这篇文章吧。

上海厚诚恺宏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已在上海与浙江的上虞两地共建立了3所医院。其中上海厚诚长乐口腔门诊部前生为中外合资上海厚诚口腔医院,於1990年,由国家卫生部和外经贸部联合批准建立的国内第一家中外合资医院,2013年11月更名为上海厚诚长乐口腔门诊部。它引进日本全套齿科技术,创建了国际先进的厚诚齿科治疗体系,以高超、精良的技艺赢得了赞誉,迄今已有四十多个国家与地区的朋友慕名前来就诊。

院内拥有多名曾赴日研修的资深医师临诊,并同日本松本齿科大学定期交流。2017江西修水县港口镇卫生院招聘1名护理人员在口内、口外、修复、正畸等方面实行全方位诊疗;尤其在牙列正畸、固定义齿、半固定套筒式义齿、纯钛义齿等制作中有独到技术。

医院倡导“厚爱、诚信、优质、创新”的精神,以“站在病人立场进行治疗”为宗旨,以优异的医疗质量,竭诚为中外病员服务。为了医院更进一步的发展,我们决定要招收一批年轻志士加入我们的队伍。

招生人数:

1、口腔医师本科或以上口腔医学毕业人数5人

要求:招聘已完成规范培训硕士生、本科生

有工作经验、主治医师以上者优先

2、口腔助理医师大专或本科人数女性3人

要求:有助理经验者优先、户籍不限

3、护理大专或中专毕业护理或口腔护理专业人数:3人

要求:历届生或应届生,男女不限,本市户籍优先

4、口腔技工大专或中专毕业人数:2人

能熟练掌握固定义齿蜡型制作

工作认真负责,有团队合作精神

从事从模型到蜡型操作优先2017-05-2715:29:50来源:上海卫生人才网

5、客服/前台大专或以上人数2人

要求:年龄:20-35岁,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声音亲切、甜美,善于沟通。从事过口腔及宾馆行业者优先。

6、销售大专或以上人数2人

要求:年龄:20-40岁,形象气质佳,负责制定区域的市场开发、销售计划、客户维护和销售管理等工作并完成销售指标。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7.总经理秘书本科人数1人

要求:

年龄:20-40岁,

1.负责总经理的办公服务工作。

2.负责组织撰写以公司名义对外发布的文字材料。

3.负责公司对外的宣传报道的撰写。

4.负责组织起草总经理的会议材料。

5.协助领导做好公司来宾的接待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下属门诊部地址:

1.上海厚诚长乐口腔门诊部地址:上海静安区长乐路666号

2.上海厚盛口腔门诊部地址:上海静安区万航渡路255号

3.绍兴市上虞厚诚口腔医院地址:浙江上虞舜江西路197号

有意加盟者请将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或地址:nksdental@163.com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长乐路666号邮编200040上海厚诚长乐口腔门诊部金老师或周老师,初审合格通知面试。

面试时请带好相关证明:身份证、学历证、资格证书、其他各种资质证书等,应届生请带好学校推荐表、自荐书。

交通:地铁1号线10号线12号线陕西南路、地铁7号线常熟路、地铁2号线静安寺

94路襄阳南路、49路延庆路26路等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