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6月山西省长子县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70名公告[含医院招聘]

2019-05-22 15:56 医学教育网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人才工作精神,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根据市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关于支持各县(市、区)吸引人才的暂行规定》(长组通字[2018]14号)文件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充实到我县事业单位和部分企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才计划

本次计划引进事业单位各类人才60名、企业人才10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长子县2019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汇总表》。专业要求参照《国家公务员考试研究生专业分类目录》设置。

二、引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专业符合职位要求的应往届毕业生;

4、年龄要求:县事业单位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须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针对医院急需人才,具有执业医师证(药师证、康复医师证、康复治疗师证)且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满3年、具有医学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男性可放宽至45周岁(197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女性可放宽至40周岁(197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适当放宽年龄,可突破本次人才引进相关岗位设置及专业要求,不占计划名额,直接引进;

企业引才年龄须在30周岁及以下(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学历学位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医疗卫生部分急需岗位人才可放宽至全日制本科学历),详见《长子县2019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汇总表》;

6、社会在职人员报名须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7、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8、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人员;

②受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的人员;

③现役军人;

④有不良诚信记录的人员;

⑤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人员。

三、工作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地点:长子县职业技术学校(丹朱东街178号)。

3、报名时间:共4天(6月3日—6月6日),逾期不再受理。

4、报名要求:报名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个岗位报名,不得兼报,不得改报。按照引才条件认真填写《长子县2019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所填写毕业学校、时间、专业要与毕业证上内容一致,详细准确。

5、资格审查:

⑴报名人员必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近期1寸正面红底证件照4张;

⑵在职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的同意证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经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后还须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当地组织、人社部门批准同意;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报名,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并提供定向、委培单位证明)。

⑶报考长子县人民医院、长子县中医院部分急需岗位的考生,如年龄超过35周岁,需提供执业医师证(药师证、康复医师证、康复治疗师证)及所在二级甲等医院满3年工作时间的相关证明。

⑷未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学籍证明(应包括:学历、学位、学制、专业、毕业时间);

⑸留学归国人员需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人员须对自己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二)信息查询

1、报名人员可通过长子县人民政府网、丹朱先锋号微信公众号对整个工作环节进行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2、报名结束后,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将通过长子县人民政府网、丹朱先锋号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不再另行通知。

(三)面试

根据引才办法,结合岗位特点,县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组组织考官,对符合报名条件人员进行面试。

1、着重考核考生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临场应变、逻辑思维、举止仪表等能力。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当场评分,当场亮分(当评分出现小数时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3、面试同一岗位,如成绩相同且关系到体检排名的人员,需加试一场。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拟引进人数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4、面试人员必须按照面试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面试证、身份证参加面试,缺少证件者或证件内容不一致者不得参加。

5、资格审查合格者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面试证或未在规定时间、地点接受面试的,视为主动放弃,不再进行下一环节。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拟引进岗位名额1:1比例,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人选,体检统一组织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入围考察资格。

在体检环节出现名额空缺或体检不合格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考察

对入围人选的德、能、勤、绩等方面进行考察,主要通过征求学(院)校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家访等形式进行。

1、2019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档案者,主要通过征求所在学院及学校意见,走访同学、老师和家访等形式;

2、往届毕业生,征求所在社区意见,走访亲戚朋友和家访等;

3、在职人员,征求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意见,通过民主测评、谈话了解等方式进行;

对考察人员要征求公安、综治、政法部门意见,如有违法违纪行为的实行“一票否决”,取消拟引进资格。在考察环节出现名额空缺或考察不合格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

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引进人才。对拟引进人才名单在长子县人民政府网、丹朱先锋号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受理举报。凡举报经查证属实且不符合引才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聘用

对经公示无问题的拟引进人才,按规定经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组会议集体研究,提出具体聘用意见,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拟引进到县事业单位人员由组织、人社、编办、财政办理入编入职手续,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录用,服务年限要达到5年,服务年限内不得调动工作,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辞退。

引进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且年度考核合格者,每年可领取生活补贴1万元,享受期为3年。

引进到企业的人才,按照用人企业的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与用人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当年可领取生活补贴1万元。

四、纪律监督

为确保本次引进人才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1、本次人才引进工作严格实行任职回避和公务回避。

2、无论工作人员还是报考人员在聘用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依据有关规定进行责任追究。

咨询电话:0355-8331117,0355-8332226

举报电话:0355-8322361

本公告由长子县2019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领导组研究决定。

附件:

1、长子县2019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汇总表(事业单位).pdf

     长子县2019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汇总表(企业类).pdf

2、长子县2019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pdf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