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山西曲沃县2019年10月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医疗岗40人的考试公告

2019-10-15 16:56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山西曲沃县2019年10月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医疗岗40人的考试公告!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2日—2019年10月26日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2日—2019年10月26日

(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曲沃县乐昌中学体育馆(乐昌中学东门)

报考相关信息查询网站:

曲沃县人民政府网()。

(二)报名资格审查及有关资料

本次招聘实行告知承诺制。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招聘方案及招聘计划表,确认本人完全符合相关岗位的报考条件,并对提交的个人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对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取消本次报考资格,并按照相关规定,将失信情况记入个人信用档案。因信息填报有误,或联系方式不准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报名者自负。

报考人员登录曲沃县人民政府网下载《诚信报名考试承诺书》(附件4)一式一份,仔细阅读后由本人签名;依据公布的报考条件和具体岗位要求,下载并如实填写《曲沃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5,以下简称“报名表”)一式两份。报名表所填写的专业应当与报考者本人取得高校毕业证上所载明的专业一致。如毕业学校按照一级学科发放毕业证的,须如实填写毕业证所载一级学科名称,报名表“备注”栏中写明所学具体专业。

报名时提供本人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报到证、第二代身份证(或户籍证明、社保卡)、相关资格证或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单(报考人民医院药学和检验岗位人员的资格考试成绩单是指在2年内4科考试成绩均达60分及以上)、相关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近3个月)红底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照片6张(照片袋及照片背面注明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单位、报考岗位)。

应聘人员毕业院校按照一级学科发放毕业证的,还需提供学校出具的专业证明及在校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2019届应届毕业生可持学校出具的能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的证明报考,如被聘用,到用人单位报到时不能提供相关原件,取消聘用资格。

本次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每人限报一个招聘岗位。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专业认证书。

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的考生,须登录曲沃县人民政府网,下载打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附件3)。如实填写《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由服务所在地和县以上派出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确认。特岗农技人员由服务所在地和县农业农村局加盖公章确认。

政府购买服务基层岗位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须提供山西省创业就业促进会与本人签订的《解除、终止劳动合同证明书》、《政府购买服务劳动合同》及《山西省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人员考核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退役的全日制大学生士兵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页面的户口簿)、退伍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当地民政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

在职人员应聘的,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主管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在职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由服务所在地和县级组织部门加盖公章确认;

定向、委培毕业生,须由定向、委培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以上所提供的复印件、各类证明统一使用A4纸。

编辑推荐查看:

【山西省】关于永和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部分村卫生室乡村医生公开招聘的公告

以上关于“关于山西曲沃县2019年10月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医疗岗40人的考试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