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山西阳煤集团总医院招聘卫生人才截止4月15日

2018-03-30 11:44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想了解2018年山西阳煤集团总医院招聘卫生人才报名日期,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2018年山西阳煤集团总医院招聘卫生人才截止4月15日”的文章,具体如下:

报名日期:报名、投递资料即日起至2018年4月15日止。

凡参加报名且投递简历(简历上务必备注自己的QQ号)后请申请加入QQ群(阳煤总院招聘群——177878191),申请加入时务必用真实姓名,附加信息写清本人学历、专业及姓名(如本科护理张三),有关招聘面试等相关事宜我们将会在本QQ群公布,敬请关注。

山西阳煤集团总医院2018年招聘卫生人才方案

上文关于“2018年山西阳煤集团总医院招聘卫生人才截止4月15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