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山西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招聘护理人员(编制外)体检通知

2018-06-06 11:46 医学教育网
|

您想知道2018年山西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招聘护理人员(编制外)体检通知吗?相信您看了这篇有关“2018年山西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招聘护理人员(编制外)体检通知”的文章,您就了解了。

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人员(编制外)体检时间定于2018年06月07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报到时间:2018年6月07日(星期四)上午8:00

报到地点: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学术交流中心一楼

二、携带材料

请参加体检考生于当天7:50携身份证原件,1寸彩照1张及453元体检费准时到报到地点。

三、注意事项:

1、凡证件与本人不符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考生应按时到指定地点集中,迟到15分钟以上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

3、考生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4、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5、体检前10个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并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否则取消资格。

监督电话:0355-3128017

参加体检名单.xlsx

上文关于“2018年山西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招聘护理人员(编制外)体检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