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山西岚县校园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2018-07-25 11:44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8年山西岚县校园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2018年山西岚县校园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发给大家。

按照省人社厅、省卫计委、省医改领导组《关于举办2018年县级医疗集团人才招聘大会的通知》(晋卫人发[2018]6号)、《吕梁市推动县级医疗集团人才引进和全科医师培养的实施意见》(吕卫发[2018]17号)和《岚县县级医疗集团校园招聘实施方案》(岚人社字(2018)17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本次校园招聘现场报名和初审情况,经岚县医疗集团校园招聘领导组决定,定于2018年7月29日对初审合格人员进行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7月29日

地点:岚县中学

二、面试对象

经校园招聘资格初审后确定面试对象,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共23人,名单附后。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重点测试综合素质(综合分析、语言表达、计划组织、人际关系、应变能力、专业知识等),面试时间为10分钟。考生面试顺序抽签确定。

四、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面试人员凭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面试预通知书》领取面试通知书,领取时请携带一寸免冠照一张。

1、领取时间:2018年7月24日-26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逾期不领者视为主动放弃。

2、领取地点:岚县医疗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岚县县城向阳路49号岚县人民医院内)

五、面试成绩计算

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不达合格分数线的应试人员不予聘用。面试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也必须达到70分,否则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等环节。如同一岗位面试时,出现2名以上考生面试成绩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列。面试成绩当天公布。

六、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准时报到,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报到时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考生报到后实行全封闭管理。

3.考生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等物品,着装不得佩戴领花、胸针、头饰等饰物,已带入考点的须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在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面试纪律,不得出现干扰面试的各种行为。

5.考生须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核实自己所报职位的面时间,并提前熟悉考点和路线,按时报到入闱。

咨询电话:0358-6724779

0358-6726175

附件:2018年岚县县级医疗集团校园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张晋杰杨志云王卓文温艳丽郭蓉王浩宇

郑倩倩杨晨吕晶朱志琴景志勇张美玲

李颖杰高彬梅王文娟张晓娟褚华琪李静宇

成月梅高晋芳刘晓燕李云王凤祥

上文关于“2018年山西岚县校园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