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山西吕梁市文水县医疗集团招聘人员体检考察公告

2018-10-11 10:59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山西吕梁市文水县医疗集团招聘人员体检考察公告公布了,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根据“文水县医疗集团2018年度校园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精神,经报名、面试、资格复审等程序,共有2人进入体检环节。经文水县医疗集团2018年校园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于近期组织体检、考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2人)

刘文叶 马艳佳

二、体检时间

2018年10月18日上午8:00——8:30报道、集中。

三、体检地点

文水县人民医院

四、体检标准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五、体检收费标准

体检费用考生自理,按体检医院收费标准执行。

六、体检须知

(一)体检对象必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单,按时前往体检医院进行报到、集中。体检对象必须按要求准时报到,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体检对象在报到时,必须把随身带的通讯工具主动交给工作人员保管。

(三)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体检对象要按要求如实填写体检表的本人部分(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在“既往病史”栏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四)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晚上20:00后禁食;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需提前事先告知工作人员,并在体检表上填写,勿做X光检查。(未做X光检查的怀孕考生,待妊娠结束后再进行补检,如体检结论为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准备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

(六)请配合检查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私自放弃某一项检查项目,将会影响聘用。

(七)体检对象在体检过程中未经批准,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联系。未检查完擅自退场不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七、考察工作

考察工作拟于近期进行,届时由文水县卫计局电话或短信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358-3305097

0358-3415201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