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山西新绛县人民政府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资格审查通知

2018-01-09 15:07 医学教育网
|

2017年山西新绛县人民政府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资格审查通知已发布,医学教育网小编就将有关2017年山西新绛县人民政府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资格审查通知分享给大家。

为加强新绛县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为新绛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1名工作人员。具体资格审查内容如下:

一、资格初审

依据报名资格条件对报名对象的有关证件和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初审合格者发给准考证。

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准考证正反面不得涂写),参加笔试、面试时,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逾期未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

发放时间将在县政府公众信息网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发放地点:新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资格复审

考试结束后,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人选。进行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和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及本人档案。

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提供相关证件和资料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所空出的招聘计划,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资格复审时间将在县政府公众信息网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