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陕西 > 事业编 > 正文

宝鸡市麟游县官坪幼儿园南坊分园及各乡镇幼儿园【陕西省】2019年9月公开招聘医务人员32名(派遣制)

2019-09-23 17:26 医学教育网
|

宝鸡市麟游县官坪幼儿园南坊分园及各乡镇幼儿园【陕西省】2019年9月公开招聘医务人员32名(派遣制)!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截止日期:2019年9月26日

一、招聘岗位、人数

麟游县官坪幼儿园南坊分园及各乡镇幼儿园招聘工作人员32人。其中:专任幼儿教师13名、保育员12名,医务人员2名,财务人员1名,门卫4名。

二、招聘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专任幼儿教师: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4年9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持有幼儿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同等条件下,艺术教育、学前教育、音乐表演、音乐学、舞蹈表演、舞蹈学、美术学、绘画专业优先)

2.保育员:年龄38周岁(1981年9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同等条件下,从事过保育工作的优先。

3.医务人员:年龄40周岁(1979年9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医护类职业资格证书,身体健康,在同等条件下,有幼儿园医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4.财会人员:年龄35周岁(1984年9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会计信息与管理、统计与会计核算、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5.门卫:年龄50岁(1969年9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男性,身高4125px以上,身体健康,同等条件下复退军人优先。

6.户籍所在地为宝鸡市地区范围以内。

(二)有下列情形者不予录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2.在其它招聘、招考中违规违纪的;

3.其它不宜从事幼儿园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复审、面试、体检和政审等程序组织招聘。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在宝鸡市公共就业服务网()统一发布报名、资格审查、复审、面试等各阶段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23日--2019年9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宝鸡市中山西路56号(宝鸡市西府宾馆大门西),宝鸡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三楼(宝鸡市劳动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1311室)。

3.报名方式:本人携带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上下载打印)、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教师资格证(教师岗位提供)、医护类职业资格证书(医务岗位提供)及复印件各一份;本人近期同底免冠2寸正面蓝底彩照2张;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一份,所填信息务必真实;审查合格者,采集信息(现场审核各类原件资料退回,复印件留档不予退还)。

4.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在报名时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若应聘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三)资格复审

由相关单位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复审。

(四)面试

1.教师面试:

(1)教师面试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教学能力测试,考生抽取教学能力测试试题,40分钟备课,10分钟讲课,5分钟答辩;第二部分技能测试,考生抽取技能测试试题,试题涉及弹唱、舞蹈等内容,弹唱10分钟准备,弹唱两遍结束;舞蹈20分钟准备,表演3分钟。

(2)面试成绩计算:满分100分,其中教学能力测试70分,技能测试30分。各评委得分的平均值即为最终成绩。

2.其他应聘人员面试:

(1)面试以半结构化面试形式为主,内容涉及应聘岗位的相关知识和结构化面试的问题。

(2)成绩计算:满分100分。各评委得分的平均值即为最终成绩。

3.面试时间和地点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和地址见宝鸡市公共就业服务网。

(五)成绩公示

成绩在宝鸡市公共就业服务网()公布。

(六)政审和体检:

依据应聘人员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政审和体检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及以上),如有放弃者依次递补。进入政审和体检环节者,参照公务员录用政审标准、体检通用标准进行。

(七)确定拟录用人员

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与宝鸡市劳动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派遣官坪幼儿园南坊分园及乡镇幼儿园工作,试用期2个月。

四、相关待遇

人员录用后,工资执行基本工资加绩效工资,并随当地当年最低生活标准的提高而提高;由单位缴纳5项社会保险,个人应交部分由本人承担。

五、注意事项和要求

(一)须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二)面试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三)凡被录用的人员必须按通知要求及时签订劳动合同,凡不按要求签订劳动合同或不按时报到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六、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0917-3658815、3658814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9月份陕西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来啦

以上关于“宝鸡市麟游县官坪幼儿园南坊分园及各乡镇幼儿园【陕西省】2019年9月公开招聘医务人员32名(派遣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