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陕西 > 事业编 > 正文

宁陕县镇卫生院【陕西】招聘岗位分配安排(2019年)

2019-09-27 16:57 医学教育网
|

宁陕县镇卫生院【陕西】招聘岗位分配安排(2019年)!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按照安康市2019镇(办)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总体要求,经研究,现将我县符合招聘公告条件的人员岗位分配情况公告如下:

一、临床医学(招聘2人)

第一名分配在江口中心卫生院;第二名分配在旬阳坝卫生院。

二、护理(招聘3人)

第一名分配在四亩地中心卫生院;第二名广货街卫生院;第三名分配在新场卫生院。

三、医学检验技术(招聘1人)

第一名分配在广货街卫生院。

编辑推荐查看:

安康市汉阴县镇(办)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陕西】招聘岗位安排(2019)

以上关于“宁陕县镇卫生院【陕西】招聘岗位分配安排(2019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