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陕西 > 事业编 > 正文

【报名入口】2019陕西铜川市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53人报名入口已开通!

2019-10-18 16:03 医学教育网
|

【报名入口】2019陕西铜川市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53人报名入口已开通!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

2019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平台 ()

进入链接进行报名>>报名入口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7日00:00至2019年10月19日24:00。

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10月17日08:00至2019年10月20日17:00。

资格审查由铜川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组织实施。

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在报名期间,资格审查通过后,报考岗位不能更改。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视为自动放弃。

2.逾期不受理报名

10月17日、10月18日上午10时在铜川党建网、铜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各招聘岗位的报名情况,10月19日不再公布。

(二)网上缴费与报名确认

缴费时间为2019年10月17日00:00至10月19日24:00。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铜川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平台”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笔试考务费参照陕西省物价局、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录用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收费等有关问题的通知》(陕价费调发〔2001〕89号)批准的每人每科50元标准收取。未按期缴费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报名。

已网上缴费确认的应聘人员应及时打印报名登记表并妥善保管,以备资格复审等环节核对信息。

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贫困家庭享受低保的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可于10月19日17:00以前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铜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科申请减免考务费(地址:铜川市新区齐庆路二号便民服务中心9011室,电话0919-3185692)。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冬季陕西省定边县医药卫生类专业技术人员50人自主临聘对象及条件

以上关于“【报名入口】2019陕西铜川市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53人报名入口已开通!”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