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陕西 > 事业编 > 正文

陕西西安长安泓润医院(原西安航天一七一医院)2019年4月招聘信息

2019-04-03 13:51 医学教育网
|

西安长安泓润医院(原西安航天一七一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是西安市城镇居民医保定点医院,西安市城镇职工医保定点医院,西安市离退休干部定点医院,长安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儿童预防保健中心。医院位于电视塔长安路南路长安区与雁塔区交界。腾讯地图:西安市航天大道1号。我院开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口腔科、康复科等科室,其中以中医科、心脑血管科、康复科为医院的重点发展科室。科室聘请多位**医院**常年坐诊,可满足不同阶层患者需求。

医院秉承原航天一七一医院40余年的办院宗旨,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业务上精益求精、不断探索,竭诚为广大新老患者服务。医院现依托西安市儿童医院的优质资源,儿科**教授常年坐诊,开展儿童口腔、视力保健、生长发育监测、婴幼儿抚触、推拿等多项儿童健康管理业务,同时我们与多家**医院及第三方检验检查机构合作,开展肿瘤早筛、基因检测、移动互联穿戴设备等前沿诊疗项目,并实现绿色通道、转诊等增值服务。现我院诚邀有志之士,携手共进,展现医疗才华,共同发展壮大,实现价值。

【招聘岗位】

康复医生

康复治疗师

眼科医生

验光师

B超医生

【岗位要求】

必须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岗位不同学历要求不同,请具体咨询,有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刘主任13891807196,韩主任13609164245

单位地址:西安航天大道一号西安长安泓润医院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