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甘肃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5月甘肃省肿瘤医院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通知

2017-05-18 08:37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大家最近都在关注甘肃省肿瘤医院的招聘信息,下面请大家可以仔细查看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2017年5月甘肃省肿瘤医院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通知这篇文章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甘肃省肿瘤医院

因本院体检中心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专业、岗位及人数:

妇科医师1名、普外科医师1名。

二、编制类别及薪酬待遇

此次招聘2个专技岗位人员均为非在编、人事代理类别人员;薪酬为基本工资加绩效工资。

三、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执业医师证、主治医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以上职称、临床5年以上工作经历,爱岗敬业,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协作精神。

2.年龄在30-65岁之间,身体健康,妇科医师要求为女性,普外科医师要求为男性。

四、报名地点及要求:

1.请携带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证、职称证原件及工作经历证明到我院人事科现场报名。

2.现有工作单位的报名人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名证明。

3.报名时间:2017年5月16日至1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4.联系人:赵老师

5.咨询电话:0931-2302504、2302503

6.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小西湖东街2号甘肃省肿瘤医院住院二部三楼人事科。

以上关于“2017年5月甘肃省肿瘤医院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