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陕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7陕西安康市宁陕县医院招聘医学毕业生17人公告

2017-08-04 10:53 医学教育网
|

公布了,有准备应聘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报名了,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更新卫生人才招聘的相关信息,还请大家多多关注。

根据工作需要,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学毕业生,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17陕西安康市宁陕县医院招聘医学毕业生17人公告

二、招聘原则及方法

(一)本次公开招聘本科医学毕业生按照《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为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的意见(暂行)》(陕政办发[2013]36号)和《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为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的实施意见(暂行)》(安政办发[2013]161号)文件要求进行。

(二)本次公开招聘大专医学毕业生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统一体检、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三、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守党纪国法,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2、具有执业资格证者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需取得学位证书。

3、报考人员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01月01日以后出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