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陕西 > 其他 > 正文

2017年陕西尔仓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招聘通知

2017-09-13 14:18 医学教育网
|

2017年陕西尔仓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招聘通知相信大家最近都在关注,下面请大家可以仔细查看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2017年陕西尔仓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招聘通知这篇文章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陕西尔仓口腔医院创始于2002年,是省卫生厅批准的——一家直属直管民营口腔专科医院。是以西北地区现代口腔医疗的创建人,原西安医学院(现西安交大医学院)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口腔医院院长,华西口腔医学博士,从事口腔医疗事业五十余年的著名教授章尔仓命名的。本院现有教授及享受国家特殊津贴专家数人,是一家全方位现代化的口腔专科医院。 我院秉承以患者为中心服务理念,高度尊重您的知情权和决定权。每个专项治疗的医护人员都是该专业领域的专家,会在与您充分沟通后,为您的牙齿度身定制最科学,最长效,最适合的治疗和护齿方案。使您在舒适,平静和安全的感受中完成整个治疗过程,多年来一直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

职位类别:护士/护理-口腔护士

经验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

招聘人数:若干名

学历要求:不限

岗位性质:全职

每周休息:1天

薪酬范围:2000-3000元/月 工作地点:陕西西安市莲湖区

福利待遇:餐补房补

要求:有工作经验,提供住宿,中午有午餐

负责人:石医师

电话号码:15594991980

邮箱:zzq1221@sohu.com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习武园一号

以上关于“2017年陕西尔仓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招聘通知”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正在找工作的朋友们如果有兴趣赶快打电话联系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