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陕西 > 事业编 > 正文

陕西省柞水县关于2018年医学类定向招聘7名人员考试公告

2018-04-23 13:59 医学教育网
|

为加强我县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医疗卫生队伍人员结构,根据《陕西省人社厅、陕西省卫计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会的通知》,根据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公告。

一、报名对象、名额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学历及以上人员7名(临床医学5人、医学影像学2人)。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临床医学岗位的必须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

4、具有专业技术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在35周岁以下;

5、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符合报考职位所需的条件要求。

三、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4月25日18时前(工作日)。

2、报名地点:柞水县卫计局(县城临河路19号)。

3、报名方式: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拟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彩色同版免冠一寸照片五张现场报名。应届毕业生持有效身份证、学校证明。

4、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单位一个专业技术岗位,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资格。

5、准考证领取时间: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于2018年5月7日到柞水县卫计局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方式、时间及地点

1、考生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2、考试方式: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笔试100分、面试100分,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3、笔试考核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一门,以全日制大学专科知识为主。

时间:2018年5月8日上午9:00-11:00。

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内容: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试行)》要求具体实施。主要考核考生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人际沟通(应变)、举止仪表及岗位适应能力。

时间:2018年5月9日上午9:00开始。面试地点待定。

五、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若同一单位同一专业技术岗位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高低、柞水籍、有从业经验的顺序进入体检。

体检时间:2018年5月10日。

六、考察聘用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察。对体检不合格的,不得聘用,空缺的名额按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根据考察结果确定岗位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县卫计局统一上报县人社局审核后报市人社局,待市人社局批复后聘用。

七、组织领导

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县上成立2018年医学类定向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由常务县长闫亚军同志任组长,副县长刘作荣同志任副组长,人社、卫计、监察、财政、编办、县级公立医院等单位主要领导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卫计局,徐天武同志任办公室主任,具体工作由卫计局负责组织实施。

八、纪律要求

本次招聘考试过程中,要求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规定的各项纪律要求,不得以任何方式徇私舞弊,需要回避的人员不得参与本次招聘考试工作。整个招聘考试工作中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违规操作且造成严重后果的,按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本考试方案由柞水县2018年医学类定向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914-4343669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