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陕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8西安北环医院招聘公告

2018-07-18 09:57 医学教育网
|

西安北环医院地处浐灞生态区与大明宫遗址保护区结合部,2011世园会会址旁,位于西安市辛家庙东北二环交汇处。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051.66平方米。 编制床位208张,现有员工300多名,高级职称人员15名,中级职称人员43名。固定资产约2000余万元,设有30个临床、医技科室,是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医院始建于1958年,受西安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西安市卫生局双重领导。

目前医院已发展成为功能设施完善、专业特色突出,在东北二环区域内颇具影响,声誉俱佳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医院为卫生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卫生组织授予的“爱婴医院”,2005年医院被授予了“医疗服务信得过单位”,被省消费者协会授予“诚信单位”,未央区“文明单位”,“医德医风示范医院”,“诚信服务示范医院”,2006年我院成为交大一附院协作医院;2009年我院成为西安医学院教学医院;2010年获得市价格诚信单位;2010年获得市120急救中心院前急救技能大赛团体奖;我院被定为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西安市新农合定点医院,中国人寿保险(西安)定点医院,西安高新医保定点医院。2001年托管了西安工业学校卫生所,2010年托管了临潼标准集团医院。

现因业务需要,招聘以下职位:

120急救跟车医师 一名 薪资5.5-6.5千/月

必须持有执业医师资格,上班一天(24小时)休息三天。

耳鼻喉医生 两名 薪资5-6千/月

B超医生 一名 薪资6-8千/月

麻醉医生 一名 薪资6-8千/月

联系方式:029-86717229

医院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家庙重光路59号 西安北环医院

邮编:710000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