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陕西 > 事业编 > 正文

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区西沙医院2018年8月招聘

2018-07-23 11:23 医学教育网
|

一、招聘岗位及基本条件

1、护士20名要求: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上岗证者优先。

2、临床医生10名要求:“内科、外科、妇产科‘工作认真、负责,善于学习,乐于奉献,有工作经验及执业证者优先录用。

3、计算机人才招聘10名要求:通信、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大专及其以上学历汉言文学、行政管理、文秘类等相关专业;

二、报名时间

2018年7月15日至8月15日

三、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及个人简历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四、考试内容:

1.结构化面试。这类内容和专业内容基本无关,考查医生、护士对社会现象的分析和认识。这种形式的考核和其他专业或岗位的要求一致,不涉及自身的专业素质,但是通过考生的回答,可了解考生的全面素质。

2.和专业相关的结构化面试。

3.专业操作。

4.专业问答。这种形式主要通过给出一个题干,通过考官读题或是自行看题的形式,根据问题进行回答。

五、录用方式

1.凡符合聘用条件者,经医院组织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试用合格后录用。

2.被聘用人员工资、福利等待遇按西沙医院薪酬标准执行。

六、特别说明

1.中共党员优先聘用。

2.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或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3.横山区西沙医院承诺对竞聘人员提交的有关资料进行保密,恕不退回。

六、考试地址

河滨路汽车站西出口对面西沙医院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院长:18829422208

白主任:13474441990

电子邮箱:1069038306@qq.com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