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陕西 > 事业编 > 正文

陕西榆林妇产专科医院2018年8月招聘护士

2018-08-29 11:12 医学教育网
|

医院简介

榆林妇产专科医院是2009年8月28日经榆林市政府、市卫生局批准设立的一所非营利性(非政府办)民营妇产专科医院,是全市医保、合疗定点医院,设立床位100张。设立临床科室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麻醉科、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医院位于榆林市市中心的长城中路,占地约1400平米,建筑面积达13000多平米,共八层。

榆林妇产专科医院还将与陕西省妇幼保健院、交大一附院、北京安贞医院、四军大西京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等权威医疗机构建立长期协作关系,她们的专家、她们的技术、她们的服务必将成为我院技术高度、医疗质量、服务水平的坚强后盾,必将为驼城女性朋友的生命健康、生活质量担当保障的光荣使命。

招聘岗位:临床护士

职位要求:持证上岗,有住院部妇科,产科护理工作经验优先。

薪酬待遇:2000-3000,包吃包住,加班补助,全勤奖,绩效奖金。

联系人:吕琴琴

电话:15596510068

QQ:670647200

地址:陕西榆林榆阳区长城中路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