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陕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陕西宝鸡市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补充招聘52人公告

2018-11-20 11:10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陕西宝鸡市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补充招聘52人公告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了解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2018年4月1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教育厅在西安举办为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会,各县区在招聘会上初步确定意向人选,会后按照省市有关定向招聘政策及规定开展招聘工作,全市首批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134名。为了全面完成2018年定向招聘计划任务,经研究决定,采取自愿原则,由各县区在原招聘计划数量保持不变的基础上,对剩余计划进行岗位和专业调整,完成后续定向招聘工作,现拟补充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52名。招聘办法仍按省市定向招聘政策及有关规定执行。招聘工作于2018年12月15日前完成。

附件:宝鸡市2018年为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生补充招聘计划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