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四川 > 事业编 > 正文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人类疾病和免疫治疗实验室招聘技术员啦

2019-09-23 17:05 医学教育网
|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人类疾病和免疫治疗实验室招聘技术员啦!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招聘岗位:技术员

岗位职责:

按照实验室规划,建立特定实验项目的SOP和搭建技术平台;

负责分子实验、免疫学实验等具体实验执行,推进实验项目进度;

繁育实验用小鼠品系;

辅助科研项目的申报、执行,

负责实验室部分管理工作,包括文件整理,人员管理,耗材试剂管理等。

任职要求:

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免疫学、生物化学专业背景者优先。应届毕业生在取得学位前可在本实验室实习,待实习期满,按照双向选择原则签订就业协议。

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勤奋好学,责任心强,动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具有动物模型实验技术者优先。

有丰富的实验室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包括基因修饰小鼠的饲育、病理实验、细胞培养、分子生物学等实验技能。

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做事有条理,能接受加班。

待遇:

提供与学历和能力相匹配的有竞争力的工资待遇,具体情况面议。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pptengxiu@163.com,滕老师。工作地点: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路88号。

编辑推荐查看:

【医招汇总】9月份四川省各地区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以上关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人类疾病和免疫治疗实验室招聘技术员啦”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