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四川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2019威远县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取消公告(四川)

2019-10-17 16:11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9威远县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取消公告(四川)!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按照中共威远县委组织部、威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威远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威远县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的规定,根据进展情况,拟取消考核招聘岗位5个,现可考核招聘岗位15个,现将岗位取消情况公告如下:

1.威远县人民医院“重病医学科医生”岗位,拟考核招聘岗位1个,在体检环节,因体检人员放弃并无人递补,取消该岗位。

2.威远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医生”岗位,拟考核招聘岗位1个,在体检环节,因体检人员放弃并无人递补,取消该岗位。

3.威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人员”岗位,拟考核招聘岗位1个,在体检环节,因体检人员和体检递补人员均放弃,取消该岗位。

4.威远县向义镇卫生院“临床医生”岗位,拟考核招聘岗位1个,在体检环节,因体检人员放弃并无人递补,取消该岗位。

5.威远县庆卫镇卫生院“中西医结合医生”岗位,拟考核招聘岗位1个,在体检环节,因体检人员放弃并无人递补,取消该岗位。

特此公告,如有疑问请致电:

威远县人事考试中心:0832-8243618

威远县卫生健康局:0832-8103498

编辑推荐查看:

关于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2019年10月编外招聘工作人员13名的公告

以上关于“关于2019威远县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取消公告(四川)”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