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四川 > 事业编 > 正文

四川甘洛县2018年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引进项目填报志愿的公告

2018-05-14 11:41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四川甘洛县2018年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引进项目填报志愿的公告,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四川甘洛县2018年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引进项目填报志愿的公告发给大家。

根据《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引进项目的通知》(川卫办发〔2018〕17号)文件规定,下达给我县2018年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计划引进数15名(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结合我县乡镇卫生院所需岗位实际,现将填报志愿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专业及名额

引进专业:临床医学;中医、中医学、中医骨伤、中西医结合;医学检验、医学检验技术;护理、助产。

引进名额:15名(包括省卫计委在医学院校组织填报志愿到甘洛县乡镇卫生院服务的医药卫生类专业毕业生)。

如填报自愿者人数超过下达的15名计划数时,则通过考试聘用的方式,择优聘用。具体考试事项将在甘洛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二、引进条件

(一)具体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学历: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专应往届毕业生(《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上标注为全日制)。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2000年5月21日-1983年5月21日之间出生)。

5、填报自愿者需承诺到贫困县基层医疗机构至少服务满6年。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未解除政纪处分的;

4、在各级公务员(含参公人员)招录考试和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违规违纪,仍在禁考期内的;

5、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解聘)未满三年的;

6、现役军人;

7、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人员。

三、填报自愿及资格审查

(一)填报自愿时间:2018年5月21日-23日工作时间。

(二)填报自愿地点:甘洛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人事股。

(三)需要提交的材料:

1、填报《四川省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引进项目申请志愿表》2份;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2002年以后毕业的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点击“学历查询”后,按网页上相关提示打印含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待遇

按《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引进项目的通知》文件要求执行。服务期内,不得提出调动,辞职的需按聘用合同约定承担违约责任。

五、招聘纪律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甘洛县卫计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甘洛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0834—7812155

监督电话:甘洛县卫计局纪委0834—7815621

上文关于“四川甘洛县2018年贫困地区定向医学专科生引进项目填报志愿的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