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四川 > 事业编 > 正文

四川凉山甘洛县2018年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8-06-06 11:48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四川凉山甘洛县2018年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四川凉山甘洛县2018年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发给大家。

按照凉山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委员会关于转发省卫计委《关于做好四川省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第四批试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的要求,我县需考核招聘全科医生特设岗位人员1名,经县人社局、县卫计局共同研究,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考核专业及名额

考核专业:临床医学、社区医学或中西医结合专业。

考核名额:1名。

二、考核范围及条件

(一)考核范围。

面向全国招聘。四川省内县级以下(不含县级)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在编在岗人员不列入招聘范围。

(二)考核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3、大专及以上医学类专业学历。

4、男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6月1日出生),女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6月1日出生)。

5、具有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

三、考核方式

考核聘用以综合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临床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一)报名时间:2018年6月1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二)报名地点:甘洛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人事股

(三)所需材料:

1、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看原件收复印件1份;

2、2002年以后毕业的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点击“学历查询”后,选择“零星查询”并按网页上相关提示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3、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照2张。

五、考核时间及地点:

考核时间:2018年6月12日(上午:8:30开始到所有参考人员考核结束)。

考核地点:甘洛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六、体检

1、体检人员的确定:

按本次拟招聘岗位人数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

体检由甘洛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会同甘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体检费根据检查项目确定,由参加体检的人员承担。

体检项目和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同时增加尿检。

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因自动放弃体检产生的缺额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体检时间及地点:体检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在甘洛县人民政府()上发布)。

4、复检及递补: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5日内申请复检一次。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缺可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政审

体检合格者,由甘洛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会同甘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其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工作实绩、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政审;因政审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则按该岗位面试人员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按程序递补,只递补一次。

八、公示

政审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甘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甘洛县人民政府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

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的姓名、性别、年龄、所学专业等基本信息,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被公示人拟聘用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可先报县人社局进行审核确认,但一经核实,则取消其拟聘用或聘用资格。公示期间和公示后的所有环节因被公示人弃权或被举报查实取消资格后出现的空额不递补。

九、待遇及人员管理

按关于印发《四川省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试点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川卫办发〔2014〕121号)的文件要求执行。

十、咨询及监督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甘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甘洛县卫计局负责解释。为维护考试严肃性、公正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咨询电话:0834-7812155(甘洛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0834-7813010(甘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电话:0834-7816387(甘洛县卫计局纪委)

甘洛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甘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文关于“四川凉山甘洛县2018年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