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四川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希望之光会所项目制人员招聘2人启事

2018-07-19 13:57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8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希望之光会所项目制人员招聘2人启事,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希望之光会所是四川省首家精神康复会所,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于2012年12月创办。2014年7月与成都市青羊区残疾人联合会合作,运用会所模式共同为精神疾病早期,治疗恢复期的康复者提供全面的社区成人康复服务。2017年7月,希望之光会所获得国际会所认证,被承认为可以提供世界级康复服务给精神疾病患者的机构。

会所地址(工作地址):成都市青羊区瑞星路100号

根据会所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职员:见附件

*有意者请通过电子邮件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联系人:刘彤E-mail:286975955@qq.com

*个人简历经初审,通过电子邮件通知符合要求者面试

*投递简历截止日期2018年8月30日

希望之光会所项目制工作人员招聘职位表.docx

上文关于“2018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希望之光会所项目制人员招聘2人启事”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