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四川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四川冕宁县临时招聘村健康服务员232名公告

2018-11-05 15:41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四川冕宁县临时招聘村健康服务员232名公告已经公布,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根据《凉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规范乡村医生队伍管理意见的通知》(凉府办函〔2018〕25号)和《冕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冕宁县村健康服务员整合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为规范公益性乡村医生队伍管理,我县将按照“县招乡管村聘村用”的原则,采取“三合一”模式整合村卫生、计生、艾防服务员工作,重新招聘村健康服务员,现将招聘工作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每个村(社区)1名,共计232名。

二、招聘方式

通过考核招聘和考试招聘两种方式进行:

(一)考核招聘:目前在岗的村卫生计生服务员,有医学背景(具有全日制中等或高等学校医学专业学历),并持有乡村医生执业证、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资格证三种证书之一的人员由各乡(镇)人民政府组织进行考核聘用;

(二)考试招聘:考核招聘后空缺的村健康服务员岗位,由卫计局统一组织考试,并公示成绩,由各乡(镇)依次按照先本村人员优先,后本乡镇人员优先的顺序,按成绩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户籍为所在地乡(镇)或配偶户籍为所在地乡(镇);

3.具有医学背景(具有全日制中等或高等学校医学专业学历);

4.年龄为60周岁以下(1958年11月3日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

6.目前在岗的村卫生计生服务员,持有三证之一,工作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与本次公开招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4.已在村“两委”担任三职干部的;

5.其他不宜从事村健康服务员工作的。

四、招聘原则

按照“县招乡管村聘村用”的原则,本村有符合条件人员的本村人员优先,本村无符合条件人员的由各乡(镇)在本乡(镇)符合条件人员中择优选聘,本乡(镇)无符合条件人员的由县卫计局统筹组织愿意参加调配人员按考试成绩依次进行选岗。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8年11月3日至11月4日。

(二)报名地点:本人或配偶户籍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报名需提交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相关医学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查验原件,收取复印件,无身份证的可提供有效临时身份证);

2.正确工整填写《冕宁县招聘村健康服务员报名登记表》两份,可在网上下载或现场领取(愿意调配到本乡镇以外有空缺岗位的考生,在报名登记表“是否愿意调配”栏填写“愿意”);

3.本人近期同底免冠2寸彩色证件照片3张;

4.相关加分证明材料;

报考人员提供的以上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将在任何环节取消聘用资格,造成后果自负。

(四)资格审查:由各乡(镇)严格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考核聘用和考试聘用条件人员名单,并报县卫计局备案。

六、考核招聘(2018年11月5日至11月6日)

对经审核符合考核招聘条件的人员,由各乡(镇)人民政府组织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业务能力、在岗情况、工作配合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遵守纪律情况等,考核方式为由各乡镇组织村委会、乡镇(中心)卫生院、计生办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村健康服务员拟聘用人员,并报县卫计局备案。

七、领取准考证(2018年11月7日)

经各乡镇审查确定符合参加考试条件人员报县卫计局,由县卫计局统一制作准考证,参加考试人员于2018年11月7日到所在地乡镇领取准考证。

八、考试

(一)考试时间:2018年11月10日上午11:00;

(二)考试地点:以准考证地点为准;

(三)考试内容:卫生、计生、艾防基础知识;

(四)加分条件:

1.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的加6分,具有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的加4分,具有乡村医生执业证的加2分,此项以最高加分项为准,不累计加分;

2.考生属目前在岗村卫生计生服务员的加5分;

3.获得县委、县政府、州级部门表彰的加1分,获得州级表彰的加2分,获得省级以上表彰的加3分,此项以最高荣誉项加分为准,不累计加分。

以上三项累计分值加考试成绩为考生总成绩。

九、确定考试招聘拟聘用人选(2018年11月11日)

卫计局反馈成绩,由各乡(镇)张榜公布,并按照先本村人员优先,后本乡镇人员优先的原则以考生总成绩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本村无聘用人选的方可在本乡镇愿意调配人员中择优聘用),并报县卫计局备案。

十、人员调配(2018年11月12日)

通过以上环节仍然空缺的岗位,由县卫计局统一组织进行跨乡(镇)调配。调配方式为由县卫计局公布空缺岗位的村名单,愿意参加调配人员,按成绩排名,依次选岗,选岗成功的确定为所选村的村健康服务员拟聘用人选。

十一、体检(2018年11月13日至11月16日)

对全体拟聘人员进行体检(含尿检)。体检时间:2018年11月13日至11月16日。体检地点:冕宁县人民医院。体检费用自负。因体检、尿检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体检弃权的岗位空缺由各乡镇和卫计局按调配原则进行调配。

十二、公示

各乡(镇)对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人员。

十三、聘用(2018年11月28日至11月30日)

由各乡(镇)指导辖区村委会与村健康服务员签订聘用合同,并在指定的地点执业,开展公益性卫生、计生、艾防工作。服务期限为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服务期满,由各乡(镇)、村委会和乡镇(中心)卫生院组织考核,考核合格的人员实行一年一聘。考核不合格及一年内未取得三证之一的解除聘用合同。2017年整合的村卫生计生服务员从2018年12月1日起不再续聘,自动解除聘用关系。

十四、待遇

按照省州县对村健康服务员相关待遇政策落实待遇。

十五、咨询电话(0834)6730591

附件:冕宁县招聘村健康服务员报名登记表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