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天津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5月天津宁河区医院招聘合同护士(编制外)22人岗位信息

2019-05-11 14:35 医学教育网
|

为满足医院护理用人需求,计划上报经区健委备案后,开展宁河区医院合同护士(编制外)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临床病房护士22名。

二、招聘对象

1、符合岗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届、2018届和2019届毕业生。

2、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3年4月24日之后出生);

3、具有医学类院校全日制护理专业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高中起点);

4、2017届和2018届毕业生需具备护士资格证书。

三、考试信息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15日9:00至5月27日17:00 .

2.报名地点:宁河区医院人事科。

3.笔试时间:2019年6月12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4.笔试内容:《护理学基础知识》,试卷满分为100分。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5.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