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天津 > 事业编 > 正文

天津市西青区社区卫生服务站10月份招聘考试面试时间

2019-10-06 14:05 医学教育网
|

天津市西青区社区卫生服务站10月份招聘考试面试时间!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名单。若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1:2时,按照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2019年11月13日至11月14日9:00-16:00,进入面试人员需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及学信网电子认证书、资格证书等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到西青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人事科311室(西青区新华道30号增1号)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为结构化面谈,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面试时间:2019年11月23日。

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面试缴费和面试准考证下载时间:2019年11月21日-22日9:00-17:00.

报考人员须携带面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面试,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考试成绩的计算方法为:在面试成绩合格的基础上,以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保留2位小数,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若报考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造成进入体检人数超出计划招聘人数的情况,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2019年11月28日,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址查询考试总成绩。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10月天津市西青区社区卫生服务站招聘工作人员179人

以上关于“天津市西青区社区卫生服务站10月份招聘考试面试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