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天津 > 其他 > 正文

2017年天津河西希望齿科诊所急聘护士5名

2017-12-01 15:05 医学教育网
|

2017年天津河西希望齿科诊所急聘护士5名公告发布了,有准备应聘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报名了,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更新卫生人才招聘的相关信息,还请大家多多关注。

一、医院简介:

希望齿科(HOPE Dental Clinic)是以全新的齿科理念为患者提供最为细致服务的牙科医疗机构,优雅的诊疗环境,是希望齿科为您的到来所作的精心准备。温馨整洁的候诊区,精心挑选的书籍,恬静的背景音乐,精彩的电视节目,高速无线网络开放,使您在候诊时更加轻松惬意,享受治疗过程。在希望齿科的健康之旅,从惬意开始!

“希望齿科”为了保障患者的医疗需要及健康需求,严格执行美国CDC齿科消毒系统。作为其中关键环节,我们采用的高温灭菌消毒系统达到欧洲B级标准,对于诊所为患者患者提供分装消毒作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避免交叉感染。在希望齿科,您所使用的所有器械,都经过彻底的消毒和分装,彻底消除您的后顾之忧。

希望开启笑容!希望齿科,愿做您最贴心的私人牙医!现高薪招聘口腔专业优秀医生,护士,有意者可来电了解13001379955

二、招聘岗位

护士

年龄要求:22-35

招聘人数:5

工作经验:应届毕业生

职称要求:护士

工作地点:天津-河西区

薪金待遇:2000-2999

职位描述:

口腔临床护理,准备外科消毒配台工作,准备手术器械包,椅旁影像,治疗室内的常规消毒,临床输液。

三、联系方式:

招聘负责人:郗望院长

招聘固定电话:022-88380999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南路与珠江道交口津典时代4层希望齿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