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湖北省长江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是什么

2020-05-04 16:58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湖北省长江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是什么”,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湖北省长江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

●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敬业精神;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申报岗位的要求(详见附件2):

1、申报内科医师岗位人员,本科学历(统招),医师、年龄≤30周岁,在二级及以上医院从事本专业工作2年以上。

2、申报B超、放射医师岗位的人员,本科学历(统招),年龄≤25周岁,2020年毕业。

3、申报药剂师、检验技师岗位的人员,本科学历(统招),年龄≤30周岁,在一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3年以上。

4、申报护理岗位人员,本科学历(统招),年龄≤25周岁,2020年毕业。

5、申报健康管理师岗位人员,本科学历,在一级及以上医院从事本专业工作5年以上,主管护师,取得健康管理师证书,年龄≤35周岁。

6、申报行政管理岗位人员,硕士研究生(统招),从事本专业工作5年以上,中级职称,年龄≤35周岁。

7、申报人力资源管理岗位人员,硕士研究生(统招),年龄≤28周岁,2020年毕业,第一学历为统招本科。

8、申报后勤管理岗位人员,本科学历,在一级及以上医院从事设备管理工作3年以上,年龄≤35周岁。

9、申报后勤管理岗位人员,本科学历,在一级及以上医院从事后勤管理工作3年以上,年龄≤35周岁。

(三)身体健康;

●敬业爱岗、具备岗位要求的素质和能力;

●年龄及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

●具备招聘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考。

编辑推荐:

【湖北省】2020年长江医院公开招聘12名工作人员啦

以上就是“湖北省长江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是什么”的通知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