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第二届)开封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考试报名条件(605名)

2019-10-08 16:19 医学教育网
|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第二届)开封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考试报名条件(605名)!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年龄应符合各岗位要求(截止日期以2019年7月1日为准。例如:40周岁以下是指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五)符合拟引进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六)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七)符合拟引进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不满5年的人员;

4.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编辑推荐查看: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第二届)开封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605名

以上关于“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第二届)开封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考试报名条件(605名)”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