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18年贵州省全科医生特设岗位招聘条件

2018-03-28 11:41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8年贵州省全科医生特设岗位招聘条件,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特岗全科医生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能够胜任特岗全科医生岗位工作;

3.年龄原则上在50周岁以下(时间计算至2018年2月,下同);

4.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执业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且执业范围注册为临床类别全科医学专业或中医类别全科医学专业的医务人员。

(2)具有执业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经过省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含中医药管理部门)认可的全科医生规范化培养、转岗培训或岗位培训并考核合格的医务人员。

(3)具有执业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具有2年以上从事临床诊疗工作经历,能够胜任全科医生岗位的医务人员。

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应支持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医疗卫生机构在编人员聘用到全科医生特设岗位后,须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合同及人事关系。

由县级医疗卫生机构派驻到乡镇卫生院工作的在编全科医生,不列入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范畴。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报考: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4)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6)不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或条件的人员;

(7)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2018年贵州省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公开招聘公告

上文关于“2018年贵州省全科医生特设岗位招聘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