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18年湖南省祁阳县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条件及对象

2018-03-30 11:51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8年湖南省祁阳县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条件及对象,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所报考的行业;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2.各职位的具体要求见附件《祁阳县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

3.报考人员的毕业证、留学归国人员学历认证和招聘职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必须在2018年7月15日前取得。

报考人员的所学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填写。专业审查参照《2018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进行。所学专业已列入《2018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但未列入招考职位专业的,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学专业未列入《2018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的,由县人社局与用人单位共同认定。

4.不得报考的情形:本县在编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组织或参与过非法组织的;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高校毕业生;被辞退未满5年的;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国家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2018年湖南省祁阳县247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上文关于“2018年湖南省祁阳县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条件及对象”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