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山西长治长子县2018年5月卫生事业单位考试招聘条件

2018-04-28 11:55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山西长治长子县2018年5月卫生事业单位考试招聘条件,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搜集整理了山西长治长子县2018年5月卫生事业单位考试招聘条件信息,供您参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满18周岁,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即1987年5月3日至2000年5月3日期间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即1982年5月3日至2000年5月3日期间出生);医师类岗位且取得执业医师资格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即1982年5月3日至2000年5月3日期间出生)。

5.户籍不限。

6.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专业条件:

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2018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医师类岗位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乡镇卫生院医师类岗位放宽至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学历)。

以上岗位专业条件详见《招聘简章》。招聘岗位对专业有明确要求的,可参照《报考专业设置分类指导目录》。

7.拟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招聘简章》)。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①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人员,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②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和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不满1年的人员,不得报考;

③现役军人不得报考;

④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其中,非2018年应届毕业的全日制专升本学生、研究生不得以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⑤参加公开招聘报名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在以上现役、试用期等有关资格条件中,除有专门规定外,均以报名起始日为截止日。

2018年5月山西长治长子县招聘卫生人才32人公告

上文关于“山西长治长子县2018年5月卫生事业单位考试招聘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