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卫健系统2022年招聘相关技术人员报名条件

2022-11-23 15:59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卫健系统2022年招聘相关技术人员报名条件,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资格要求

1.年龄要求:

岗位1: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即1976年11月21日至2004年11月21日期间出生);

岗位2: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即1981年11月21日至2004年11月21日期间出生);

岗位3: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即1976年11月21日至2004年11月21日期间出生)。

2.户籍要求:2022年11月21日前的繁峙县现籍。因上学原因,毕业未迁回繁峙户籍的,需由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

3.学历、专业要求:见《繁峙县卫健系统2022年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在处分期间的;各级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公开招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其他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招聘公告: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卫健系统2022年招聘相关技术人员126名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卫健系统2022年招聘相关技术人员报名条件”,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