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18福建鼓楼区卫计系统招聘编外聘用人员108名招考条件和对象

2018-10-30 14:13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8福建鼓楼区卫计系统招聘编外聘用人员108名招考条件和对象,相信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十八周岁;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职业(执业)资格或技能条件等;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7、报考人员的毕业证书、资格证书、工作经历、年龄、现役等相关资格条件,均以2018年10月25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以上“2018福建鼓楼区卫计系统招聘编外聘用人员108名招考条件和对象”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